我公司负责为一家国企做信息化项目,但在实施过程中存在了以下问题:
部门人员观念落后,公司员工对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作用认识不足。对项目实施工作反正不是很重视,把这个当作上头安排的一个形象工程,不求改变,总认为上信息系统是给自己找麻烦,这个该怎么来破?
信管网友
我公司负责为一家国企做信息化项目,但在实施过程中存在了以下问题: 部门人员观念落后,公司员工对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作用认识不足。对项目实施工作反正不是很重视,把这个当作上头安排的一个形象工程,不求
我公司负责为一家国企做信息化项目,但在实施过程中存在了以下问题:
部门人员观念落后,公司员工对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作用认识不足。对项目实施工作反正不是很重视,把这个当作上头安排的一个形象工程,不求改变,总认为上信息系统是给自己找麻烦,这个该怎么来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