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09年毕业,12年6月拿到高级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57 47 45 ,目前北京做app开发,但是这个证书并没有带给我什么,请问万能的广大朋友,这个证书到底有什么用?
备注:本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,在2011年上半年考 高级 系统分析师,成绩为 39 57 45 ,结果上午选择题挂了,于是 2011后半年考 高级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(因为后半年没有系分的考试,所以选择了项管),一次性通过。
mapboo
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你到底有什么用?
本人09年毕业,12年6月拿到高级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57 47 45 ,目前北京做app开发,但是这个证书并没有带给我什么,请问万能的广大朋友,这个证书到底有什么用?
备注:本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,在2011年上半年考 高级 系统分析师,成绩为 39 57 45 ,结果上午选择题挂了,于是 2011后半年考 高级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(因为后半年没有系分的考试,所以选择了项管),一次性通过。